很想再次推薦這部片 不管什麼時候看
都覺得 這是一部好片
還有千萬不要在店裡 做生意的時候看 你不會知道 當你看到眼哭含淚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來跟你買菜子

我覺得以前的國片都有一種風格 台灣人草根的感覺
而現在的國片 慢慢的在找回以前的那種味道
我覺得 如果魯冰花這部片 是在現在上映
票房一定不會輸海角七號

不管看幾次 都覺得劇中小孩的純樸跟大人世界中的現實
那種掙扎跟無力 每次看到都一定會眼匡含淚
每次看到這部片 都會在在的提醒我自己
我不要變成 片中那些市儈的老師 只顧巴結狗眼看人低的老師

以下是我覺得最感動的幾個片段

老師的那種無能為力 看著這麼小的小孩 要被大人社會的利益鬥爭下犧牲 流淚的爆點一

當知道唯一了解他的老師要離去時 那種不捨 看著離去的老師 大叫時
還有後面茶妹唱歌時 那種心中的痛 流淚的爆點二

以前人的純樸 還有姐姐的懂事 那段對全校說的話 讓人真的很感動
配上魯冰花那首歌 流淚的爆點三
阿~~ 打時又看了一次 又哭了

所以

支持國片 多拍好片 我覺得我們的國片越來越好了
照這樣的氣勢繼續加油
希望在未來還可以看到像這樣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