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小盆栽系列後~~我開始認真的種菜了

因為我知道 小盆栽的生命都只有幾星期 
雖然好看 可愛 但那不是這種食用作物的用途 
而我也真的想試試看我~~ 是不是真的可以種個什麼菜來吃吃 
於是 我就開始在我家陽台上種菜拉 
這就是我的小陽台~~~真的很小喔 

這是紫色的高麗菜 已經種了一個月囉

這多是一開始實驗時 隨便種的
亂長 還挺好看的對巴 裡面有茴香 香菜 跟 蒜

接下來是認真的作品啦

這是包心白菜

這是高麗菜

這是結頭菜

位什麼說是認真種勒  因為阿
有沒有看到結頭菜上面有一些小葉子
那就是在疏苗淘汰過程中 被我忍痛拔掉的

只有一顆蘿蔔 因為長太快了 害我捨不得拔
就是在包白菜旁邊那個

結果  竟然

出現了很多的害蟲  就是所謂的跳蛊仔(黃條夜蚤)
把我的蘿蔔吃的一個洞一個洞的 心痛阿~~~

這就是那該死兇手的真面目

有空看看這片文章巴
【好好務農】公田筆記 — 黃條葉蚤

所以 現在看到一隻 就只好捏死一隻

氣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